• 什么是儿童自闭症?

    病种简介: 一种弥漫性发育障碍 ,在3岁以前出现发育异常和/或受损。特异性的功能失常可见于所有以下三方面:社会交往、沟通和局限的重复行为。男孩发病比女孩高3-4倍。 诊断要点: 病前常没有毫无疑问的正常发育期 ,即使有,3岁以前也已出现明显异常。相互性社...(阅读全文)

  • 自闭症危害解析,该如何治疗自闭症?

    很多人都听说过自闭症,对自闭症却不是很了解。自闭症是一种神经递质失衡导致的大脑功能型障碍,易造成患儿感知、情感、语言、思维、动作、行为等方面异常表现。轻症者社会交往、语言及行为等方面的异常都不明显,更像是性格问题;重症者将会出现多种心理功能...(阅读全文)

  • 儿科专家详解:儿童孤独症的危害

    全球有6700万人患有孤独症这种广泛性发育障碍疾病,其人数超过艾滋...(阅读全文)

  • 重视自闭症的危害,保证孩子健康未来

    自闭症是什么?患了自闭症有什么危害?有必要进行治疗么?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请来了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自闭症专家为我们解答以上问题: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专家指出:自闭症孩子不爱说话,反复刻板动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与他人交流,生活不能自理自闭症孩子离...(阅读全文)

  • 家长如何正确对待自闭症孩子?

    在印度有这样一句俗语:在地球上没有什么收获比得上健康!所以,健康就是我们一辈子应坚守的承诺,而孩子的健康更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抽动症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会比一般的孩子脆弱,因为他们会更加的敏感。所以家长在和孩子交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孩子的情绪...(阅读全文)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关注微信,及时了解医院信息,也可24小时预约医生

孩子的医生,我们的家人, 大家的朋友